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方案/案例 >> 移动支付 >> 手机RFID-SIM卡校园一卡通案例

手机RFID-SIM卡校园一卡通案例


——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来源:立方一卡通      2010/6/19 21:52:32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占地面积417亩,建筑面积16.75万平方米;有全日制在校生4000人 余人;有教职工 474人,其中专任教师216名。学院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提高学校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将学校建设成信息化、现代化的新校园,改善了传统上班登记制度以及方便在校师生消费,学校安装并使用立方RFID-SIM一卡通门禁、消费。后期还在拓展,产品陆续增加中。

    RFID-SIM校园消费子系统

    校园消费系统适用于校内食堂、饮水、开水、洗衣、图书借阅、超市、医院消费,其他商业网点消费支付购物中心、商场等需要资金交流、流通的场所。消费者预先对RFID-SIM卡进行充值,消费时营业员在收款机上输入消费额,消费者持卡在收款机的感应区轻轻掠过,便完成一次交易。同时系统将记录这笔交易的数据,并上传至管理系统,可按需求生成各种报表。

    主要实现在消费场合的支付、结算工作,其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电子钱包:交易过程实时反馈,当帐户余额发生变化(如扣款、充值、领到补助)时,手机屏幕自动弹出显示 
    消费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密码消费、消费输出、分流控制、限额消费、出勤消费等方式来控制消费权限。 
    消费模式:系统具有金额模式(定额、计算)、计次模式、计时模式、会员模式(折扣、预订)等多种消费模式。 
    福利管理:系统提供福利补贴、福利餐次、搭伙管理等福利管理方式。

    校园RFID-SIM门禁子系统

    校园门禁子系统是一套以非接触式智能卡作为信息载体、以感应卡代表人的身份、由管理人员对其通道通行权限进行预先授权,控制及其记录通道进出、同时,能够和其它配套系统进行事件报警和动作连动的新型管理与控制系统。

    校园门禁系统通过一卡通管理中心对用户进行发卡授权,用户通过在读卡器上刷卡,门禁控制器在接收到读卡器上感应到的用户信息后判断用户权限,然后作出是否打开对应门锁的动作,软件部分可以实时反应所有人员进出信息、门状态信息和相关报警信息等等。

    校园门禁系统功能

    电子地图:在大厦监控中心门禁管理主机上能够实时图形化反映门禁系统内用户刷卡与房门进出事件、门状态变化事件、各种系统报警事件和各种紧急事件; 
    开门方式:根据各个门禁点管制级别的差异,可实现刷卡、密码 、刷卡加密码 、刷卡+触发、刷卡+密码+触发 、常开与常闭等开门方式; 
    通行管制:可对系统内用户按时区、周计划、假日、假期计划、管制群组等属性进行管制参数设置; 
    通行安全:通过多卡认证、通道管制、反胁迫、反潜回、防撬 、强行进入、超时报警、通道互锁等功能提高通道通行的安全系数 ; 
    接口提供:自定义输入触发动作、子系统联动、第三方集成; 
    便捷控制:手动/自动布防与撤防、门区定义、参数导入、操作向导;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在线留言
 姓名:*
 公司:
 电话:*
 邮件:
 内容:*
 验证码:*
 
关于 RFID-SIM  门禁系统  消费系统 的文章
  • 自助银行门禁系统技术设计方案
  • 青岛千禧龙苑小区物业一卡通案例
  • 手机刷卡技术的模式应用和技术方案分析
  • 监狱劳教指纹消费系统应用案例
  • 指静脉识别技术在门禁系统中的应用
  • 大型企业虹膜识别网络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 中国网通吉林市分公司感应卡门禁系统案例
  • UT0500超级智能终端门禁控制器解决方案
  • 西安工业科技学院手机RFID-SIM卡校园一卡通案例
  • 新型智能IC卡食堂售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 刷NFC手机实现公交应用实施方案
    刷NFC手机实现公交应用实施方案
    亿万商手机支付POS管理系统平台解决方案
    亿万商手机支付POS管理系统平台解决方案
    德卡城市一卡通互联网充值付款平台解决方案
    德卡城市一卡通互联网充值付款平台解决方案
    上海坤锐QSIM手机支付解决方案
    上海坤锐QSIM手机支付解决方案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